close

2016.9.24-25

這次算是我人生的第四露,前三露的基本戶除了妞家都一定還有小高家,這次是我們和妞家第一次不依賴小高的單飛露,決定就從肥吱吱一露開始編號。

其實這次是意外之露,先前一直都念著要小高再帶我們去露營,但種種因素始終未成行,直到上週末原本是去找烤肉地點,途中不小心發現這新的營地,場地看起來蠻不錯離家又近,週間確認有營位且大家都可成行後就立馬跟老闆預訂(重點:有營位)。

這回主要是體驗新的27秒帳,幸運的是新帳體驗沒有遇到下雨魔咒,此外,我們家還租了個帳篷,體驗一下睡帳篷的感覺。

一早十點多就到營地,開始準備搭客廳帳、準備午餐、搭帳篷就夠我們忙碌的,天氣好的缺點就是熱~極~了~才吃完午餐,帶去的三大罐冰涼飲料已經KO二罐, 下午忙完搭帳篷就改忙準備晚餐烤肉,前幾天我有認真的在書店看完詹姆士烤肉密輯,終於可以測試一下,不是我愛自誇~~好吃到我自己咬一口都歐漏,還差點讓 小妮姐誤信我曾在燒肉店打工哩!

這營地不知是不是太新了,都沒什麼露客,所以我們可以開心的使用不用太擔心影響別人,洗澡、上廁所都完全不用排隊,沒什麼人洗手間也都很乾淨。一早只有我 們到,還以為我們包區了,直到下午才來了一個因參加公司烤肉活動,看到我們露營而臨時起意跟老闆租帳篷開始初露的鄰居,到傍晚又再來一個鄰居(離我們很 遠),整晚還蠻清靜的,大概只有溪水最大聲而已。

我們為了不辱肥吱吱之名,帶了滿滿的食物,但其實只有五人要吃三餐,食物豐盛加上昨晚的烤肉戰力不佳,妞姐為了怕肉類及海鮮壞掉,一早煮了粥後就叫我們趕 快把剩下的肉烤一烤可以當配菜吃掉,吃不掉的還是要烤熟才不會壞,就這樣,我第一次在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升火烤肉,一早就吃烤肉當早餐…吃到最後受不了 了,偷吃一點正常早餐會出現的肉鬆結束我的早餐時光。

早餐後又想趕快趁著變熱前趕快收拾,又繼續忙碌,突然覺得二天一夜的露營好不划算,一直忙碌的把東西搬來搬去,雖然偶爾住戶外還挺好玩,但好累呀~

我想,如果只有我們二人大概永遠都不會去露營,自己就懶又怕麻煩,但有伴一起分工合作就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ala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